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癌友乳房長4公斤腫瘤潰爛開花 宛如火山會噴膿液

美國一名病理學家安潔米近日貼文指出,一名乳癌患者因遲未就診,左胸竟腫成球狀、皮膚表面潰爛「開花」。(圖翻攝自安潔米的社群網站)

美國一名病理學家安潔米近日貼文指出,一名乳癌患者因遲未就診,左胸竟腫成球狀、皮膚表面潰爛「開花」。(圖翻攝自安潔米的社群網站)

2017/12/15 10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名病理學家安潔米(Nicole Angemi)近日在社群網站上貼照發文指出,一名乳癌患者因遲未就診,左胸竟腫成球狀、皮膚表面發黑潰爛「開花」,宛如隨時將噴發膿液的「活火山」,空氣中隱約可聞傷口飄來的陣陣惡臭,駭人不已。

安潔米表示,這名患者胸部的龐然大物,便是所謂的蕈傘型乳腺腫瘤,「範圍又大又廣,可能會潰瘍發爛、壞死與死亡,且臭氣熏天」。安潔米指出,在自己的手術職涯中,曾見過數個類似的案例,會變成如此嚴重,並非一朝一夕,而是長期累積,其中又與病患無力負擔醫藥費,或罹患精神疾病,喪失打理自我生活能力有關。

安潔米提到,當患者出現這種情況,通常會傾向切除腫瘤,而非治癒癌症,但因照片中的個案,已到了「毫無選擇」的程度,只能進行乳房切除術,去除整個乳房與部分胸肌,這也是現今醫療界最不樂見的窘境。安潔米透露,最後切除的總重量約4公斤,但對患者而言,不啻是個解脫,至於後續治療安排,則有待觀察。

安潔米的貼文一出,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好可怕」、「太噁心了」、「令人難以置信」、「到底是怎麼弄的」、「一定很痛」、「替對方感到難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