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女爬泰機場外牆鐵架 疑體力透支墜落

一名國籍不詳的外國女子,昨(13)日不明原因,攀爬泰國曼谷國際機場玻璃帷幕外牆的鐵架,最後墜地。(徒擷取自影片)

一名國籍不詳的外國女子,昨(13)日不明原因,攀爬泰國曼谷國際機場玻璃帷幕外牆的鐵架,最後墜地。(徒擷取自影片)

2017/12/14 18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國籍不詳的外國女子,因不明原因,攀爬泰國曼谷國際機場玻璃帷幕外牆的鐵架,並在上面待約2小時,疑似是因為體力透支摔落鐵架,讓機場人員鬆了一口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女子昨(13)日凌晨3點左右,在曼谷高速公路徒步行走,立刻被公路警察帶走,並交給泰國曼谷國際機場的旅遊警察處理,當地警方立刻給他水與食物,並試圖與其展開對話,不料女子不發一語,並趁警方不注意之際,跑去攀爬機場玻璃帷幕外牆的鐵架。

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,女子大約徒手攀爬至6樓、20公尺高之處,站在建築物內的機場人員,除了為女子的行為捏把冷汗,卻也讚嘆他的攀爬技巧是「專業的」,機場負責人對媒體指出,機場工作團隊花了2小時苦勸女子回到地面,女子卻無動於衷。

該名女子最後疑似因為體力透支,倒掛在鐵架上時軟弱無力,終於往地面墜落,掉在機場人員事先為他準備好的氣墊上,女子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,所幸生命跡象穩定,有消息人士指出,女子的背後有紋身,寫著「2014年奧運」,詳情有待泰國警方進一步調查、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