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採精大盜」出沒? 男招手搭便車 遭車上2熟女迷姦

一名年輕男背包客日前在南非招手搭便車,竟遭車上2名熟女性侵。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彭博)

一名年輕男背包客日前在南非招手搭便車,竟遭車上2名熟女性侵。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彭博)

2017/12/13 23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採精大盜」出沒!南非北部波洛昆市(Polokwane)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件,25歲男背包客在旅行途中,招手搭便車時竟然被車上2個女生輪姦,完事後還被「丟包」,男子受傷被送醫,相關人員僅表示情況「嚴重」。

根據南非媒體《news24》報導,受害男子聲稱,當時搭上2名中年女子駕駛的轎車,誰知竟誤上賊車,這2名女子竟掏出槍對著他,脅迫他喝下不明藥物,接著在樹叢中性侵他,完事後再將他遺棄在偏僻地方。男子向當地警方報案後被送醫,報導中只描述男子「情況嚴重」,但沒有詳細說明男子哪個部位受傷,當地警方說,目前正在調查男子服下的是何種藥物。

據悉,波洛昆市當地過去就發生過不少類似事件,且受害者多為男性。而鄰近波洛昆市的辛巴威,警方也發現最近有「採精黨」出現,犯罪手法都是強取男性精液來販賣,誆騙精液能夠帶來好運。

辛巴威警察在2011年就遇過類似案件,逮捕了3名女性,當時這些女子在圭洛(Gweru)和哈拉雷(Harare)路邊挑選男子作案。警方在這些女子車上搜出31個裝滿精液的保險套,而當時警方認為,她們「採精」可能是要用在某種特殊的宗教儀式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