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文習」晚宴有看頭? 韓星宋慧喬明將現身

南韓媒體傳出,韓星宋慧喬也將出席「文習」晚宴。(資料照)

南韓媒體傳出,韓星宋慧喬也將出席「文習」晚宴。(資料照)

2017/12/13 21:07

〔編譯郭禹彤/綜合報導〕南韓總統文在寅今抵達中國北京後,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之旅,其行程已透過南韓青瓦台公布,明(14)日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,並共進晚宴。稍早南韓媒體傳出,於今早抵達北京的韓星宋慧喬也會現身於明晚的「文習」晚宴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韓星宋慧喬明日也將出席由習近平為文在寅所舉辦的歡迎晚宴,據悉,宋慧喬於今日上午現身機場,飛往北京出席活動,這也是她婚後首度公開的行程。不過,「文習」晚宴上,有了新婚美嬌娘宋慧喬的陪襯,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各界拭目以待。

南韓總統文在寅今抵達北京,展開中國訪問行。(歐新社)

南韓總統文在寅今抵達北京,展開中國訪問行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