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面施行衛生紙丟馬桶 南韓廁所將不會有垃圾桶

台灣各地都有衛生紙丟入馬桶的宣導,南韓則進一步推行,要把公廁垃圾桶全部撤除,讓民眾只能把衛生紙丟馬桶。(資料照,記者張菁雅攝)

台灣各地都有衛生紙丟入馬桶的宣導,南韓則進一步推行,要把公廁垃圾桶全部撤除,讓民眾只能把衛生紙丟馬桶。(資料照,記者張菁雅攝)

2017/12/13 16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許多地方都在推行衛生紙丟馬桶,以達到減少垃圾與環保的目的。南韓推行的手段更是直接,將於明年1月1日起,撤除所有公廁的垃圾桶,讓民眾不得不把衛生紙丟進馬桶。

據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在南韓公廁使用的廁紙,都是可在水中溶解的,而垃圾桶會造成氣味、蟲子等公共衛生問題。至於經期婦女也別擔心,雖然沒有垃圾桶,但會放置衛生棉容器,以處理替換下來的衛生棉。

另外,為了保護隱私,當女清潔工在打掃男性洗手間;或者男清潔工在清掃女洗手間時,都會在廁所入口擺放告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