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霸凌小男孩哭訴影片感動全球 不料案情出現轉折...

有網友發現瓊斯母親疑似為種族主義者,曾在網路上多次發表白人優越感言論,甚至還帶著包括瓊斯在內的幾個孩子,一起揮舞著「邦聯」旗。(圖擷自twitter)

有網友發現瓊斯母親疑似為種族主義者,曾在網路上多次發表白人優越感言論,甚至還帶著包括瓊斯在內的幾個孩子,一起揮舞著「邦聯」旗。(圖擷自twitter)

2017/12/12 15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小男孩瓊斯(Keaton Jones)在當地時間上週六(9日),於母親前往學校接他時,淚眼道出自己在學校被霸凌的經過,並詢問為什麼有些人以傷害人為樂?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全球廣大網友瘋傳、討論,許多名人也出聲譴責這樣的行為,但案情最近出現逆轉,有網友發現其母親疑為種族主義者,曾帶著包括瓊斯在內的幾個孩子,一起揮舞著「邦聯」旗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瓊斯的母親上週六再前往學校載兒子時,兒子先是嚴肅的問:「我真的很好奇,為什麼他們喜歡、享受霸凌,去欺負那些無辜的人?」說著說著眼眶就紅了,瓊斯說學校裡有同學取笑他的長相,還將午餐的牛奶跟火腿倒在他的身上,嘲諷根本沒有人要跟他當朋友,他一邊說一變掉下斗大的淚珠,表情滿是痛苦與委屈。

該影片被PO上網後,立刻吸引全球網友關注,超過2000萬人次觀看,許多名人也出聲譴責這樣的行為,紛紛為男孩送暖,其中UFC主席懷特邀請瓊斯到UFC的總部一遊;超級英雄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亦邀請他出席電影的首映禮,以示支持;百大電音DJ Zedd也邀請他出席他任何一場演出,住宿與機票錢他全都包下。場演出,住宿與機票錢他全都包下。

不過案情最近出現逆轉,有網友發現瓊斯母親疑似為種族主義者,曾在網路上多次發表白人優越感言論,甚至還帶著包括瓊斯在內的幾個孩子,一起揮舞著「邦聯」旗;美國南北戰爭時,支持畜黑奴的南方幾個州組了「邦聯」來對抗「聯邦」,對「邦聯」表達支持之意,常被視為白人種族優越者。

當瓊斯以及他母親等人揮舞著邦聯旗的照片被曝光後,瓊斯臉書隨即關閉,原本對孩子一邊倒支持的網友也開始出現分裂,一派人認為此事一碼歸一碼,不管他母親做了什麼,他們都仍然會聲援這個被欺凌的孩子;另一批人則懷疑整起事件可能都是一場精心策劃的騙局,懷疑小男孩和母親拍攝影片來博取同情與關注。

而之前對男孩送暖的好萊塢明星則不以為意,他們認為瓊斯只是小孩,他只是跟著家人,自己並沒有種族優越的成分在,會繼續邀請孩子來參加之前所允諾的活動,但也會對種族主義表達譴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