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那個來還被大叔網友硬上 12歲女童:痛到像被針扎

中國29歲男性侵12歲女孩,被判4年6個月有期徒刑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擷取自半島晨報)

中國29歲男性侵12歲女孩,被判4年6個月有期徒刑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擷取自半島晨報)

2017/12/11 22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12歲女孩在網路上認識了大她17歲的男子,之後兩人聊的投和便決定約出去見面,沒想到這名男子早已計畫要性侵這名女孩,即使見面後發現女孩月經來了,仍然強逞獸慾。女孩回家後向家人哭訴,表示「那裡痛得像被針扎」,女孩父親大怒,對男方提告。

根據《半島晨報》報導,中國遼寧省瓦房店市29歲於姓男子今年2月認識了被害女孩,之後便常常約對方出門遊玩,當月28日還誘騙到旅館開房間,儘管女孩告知男子有「月事」在身,但於男哪聽得進去,強行性侵得逞,還染得床單都是血。

女孩父親報案後,於男在3月20日被警方拘留,4月1日批准逮捕。瓦房店市人民法院8月18日開庭審理,認為於男已確實觸犯性侵罪,一審判處於男有期徒刑4年6個月,然而男方當庭認為,女孩本身也有錯,一審判決過重,要求法院二審能夠減輕刑罰。

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表示,因為被害人年紀未滿14歲,其主觀狀態和接觸部位缺乏成熟和正確的認知,而被告於男意欲與未滿14歲之女童發生性關係,還以言語威脅強迫其就範,已構成性侵,駁回於男上訴,維持一審判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