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童吃飯遭同學牛奶灌衣霸凌 UFC格鬥賽主席指名要見他

美國一名男童瓊斯在校遭霸凌,其母將影片po上網後,引起外界關注。(圖擷自臉書)

美國一名男童瓊斯在校遭霸凌,其母將影片po上網後,引起外界關注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7/12/11 18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小男孩瓊斯(Keaton Jones)在當地時間上週六(9日),於母親前往學校接他時,淚眼道出自己在學校被霸凌的經過,並詢問為什麼有些人以傷害人為樂?影片一出,引起廣大網友瘋傳、討論,許多名人也出聲譴責這樣的行為,美國終極格鬥冠軍賽(UFC)主席懷特(Dana White)更邀請他到UFC總部一遊,藉此聲援這名男孩。

瓊斯的母親上週六再前往學校載兒子時,兒子先是嚴肅的問:「我真的很好奇,為什麼他們喜歡、享受霸凌,去欺負那些無辜的人?」說著說著眼眶就紅了,瓊斯說學校裡有同學取笑他的長相,還將午餐的牛奶跟火腿倒在他的身上,嘲諷根本沒有人要跟他當朋友。

瓊斯一邊說一變掉下斗大的淚珠,表情滿是痛苦與委屈,最後他說:「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,不應該去嘲笑天生就比較特別的人,因為這又不是他們的錯」,但他仍樂觀希望事情會有變好的一天。

瓊斯的母親希望眾父母多與子女溝通,關注霸凌情況。影片目前超過2000萬人次觀看,引起社會迴響,各界名人紛紛留言鼓勵瓊斯勇敢站起來。其中UFC主席懷特邀請瓊斯到UFC的總部一遊;超級英雄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亦邀請他出席電影的首映禮,以示支持;百大電音DJ Zedd也邀請他出席他任何一場演出,住宿與機票錢他全都包下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少名人聲援該名男童,UFC主席懷特更邀請瓊斯到總部。(圖擷自IG)

不少名人聲援該名男童,UFC主席懷特更邀請瓊斯到總部。(圖擷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