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威而鋼工廠」飄散發情靈藥 傳村內男性、公狗聞了凍未條

愛爾蘭有個靈哈斯奇狄村,傳說這裡的男性長期聞了當地威而鋼工廠飄出的化學氣體後,時常保持「硬挺」狀態,連公狗都常晃著勃起的生殖器,四處趴趴走。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愛爾蘭有個靈哈斯奇狄村,傳說這裡的男性長期聞了當地威而鋼工廠飄出的化學氣體後,時常保持「硬挺」狀態,連公狗都常晃著勃起的生殖器,四處趴趴走。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2017/12/08 13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愛爾蘭柯克郡(County Cork)靈哈斯奇狄村(Ringaskiddy),傳說這裡的男性性功能十分良好,時常保持「硬挺」狀態,連公狗都晃著勃起的生殖器四處趴趴走,原來是與當地一間威而鋼工廠,飄出的化學氣體有關,讓居民無須自掏腰包購買藍色小藥丸,便能長時間金槍不倒,吸引遊客慕名前往「聞香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間威而鋼工廠在村子裡設立近20年,隨著機材的運轉,空氣中也瀰漫著一股化學氣體「發情靈藥」,未料當地男性住戶竟因天天都吸到,身體開始出現副作用,無時無刻「硬梆梆」,連狗狗也如此,成天發情挺著陽具晃來晃去,嚇壞不少村民。

報導指出,有居民坦言,對於性功能障礙者,這裡根本是天堂,永遠不用煩惱會軟掉的問題。不少遊客因此慕名前去,樂享村內的「空污」,還有人開心到不想離開。工廠發言人聞訊,僅回「我們的製程複雜,且控管十分嚴密」,不太可能會發生這種事,應該只是傳聞罷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