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耶路撒冷成以國首都 巴人抗議遭橡膠彈鎮壓百人傷

巴勒斯坦年輕人上街抗議,遭到以色列軍隊以橡膠彈與催淚瓦斯鎮壓。(法新社)

巴勒斯坦年輕人上街抗議,遭到以色列軍隊以橡膠彈與催淚瓦斯鎮壓。(法新社)

2017/12/08 10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於美國時間6日下午1點(台灣時間7日凌晨2點)宣布,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,此舉導致巴勒斯坦當地民眾,7日在各地展開大規模暴力示威抗議,並與以色列安全部隊發生衝突,受傷人數傳超過100人。

據《時事通信社》報導,阿拉伯人道救援組織「紅新月會」指出,在加薩走廊有人發射火箭炮,而8日正逢伊斯蘭教的週五禮拜,這使現場氣氛相當緊繃。而7日時約旦河西岸的大城與加薩走廊,也出現年輕的巴勒斯坦人抗議,並與以色列安全部隊發生衝突,軍方以催淚瓦斯與橡膠彈鎮壓民眾,

報導指出,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的激進組織針對發射火箭炮表示,「這是回應美國把耶路撒冷當成猶太人國家的首都」。而為反擊挑釁,以色列軍方也針對加薩走廊兩處「恐怖分子據點」,發動報復攻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