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觸動強國玻璃心!用腳屌虐對手的韓電競選手遭永久禁賽

南韓電競選手Larva比賽中用腳操作遊戲,輕蔑對手。(圖擷取自Twitch)

南韓電競選手Larva比賽中用腳操作遊戲,輕蔑對手。(圖擷取自Twitch)

2017/12/07 20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玩《星海爭霸》索泰盃重製版邀請賽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,決賽由南韓選手Larva對上中國選手羅賢,勝負底定後,Larva竟開始做出一些輕視對手的舉動,舉如躺著、閉著眼,甚至用腳操作電腦,畫面經由轉播引起爭議,不少中國網友砲轟人品有問題;事後,主辦單位已經下令Larva永久禁賽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比賽當中可以看見Larva在遊戲中確定取得優勢後,先是做出雙手交叉著打遊戲,再來身體向後仰呈現躺著的姿勢,或是左腳放在鍵盤上用腳來按鍵盤等等輕蔑對手的動作,且最後還贏得冠軍,猶如是在告訴羅賢,「我用腳都能贏你!」

種種關於Larva的囂張舉動,羅賢表示,事後才得知,並在個人微博上抨擊Larva是小丑,中國網友也力挺自家選手。

中國是電競產業的重要市場,南韓選手缺乏運動精神的表現觸動了中國網友的「玻璃心」;主辦單位「索泰」隨即回應,以Larva「突發性的不文明行為」,讓人無法容忍,已經禁止Larva參加未來由「索泰」主辦的任何電競比賽,同時也向羅賢、中國粉絲及媒體道歉。

Larva還將身體往後仰玩遊戲。(圖擷取自Twitch)

Larva還將身體往後仰玩遊戲。(圖擷取自Twitc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