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備「反制」美國斬首 傳金正恩龜中、韓邊境

南韓媒體現盛傳金正恩為了「反斬首」,因此安排下鄉,開始「視察」中韓邊境地區。(法新社)

南韓媒體現盛傳金正恩為了「反斬首」,因此安排下鄉,開始「視察」中韓邊境地區。(法新社)

2017/12/07 18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軍方日前傳出要在本月18日左右,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行「斬首行動」,南韓媒體現盛傳金正恩為了「反斬首」,因此安排下鄉,正在「視察」中韓邊境地區,但有消息指出,金正恩在當地有行宮,能夠潛逃進入中國。

日媒先前指出,美國軍方預計要在金正恩父親金正日12月17日忌日的隔天,執行「斬首行動」;綜合韓媒報導顯示,在美方軍事方針遭媒體洩漏後,金正恩近來離開北韓首都平壤,前往北韓兩江道(Yanggang)與慈江道(Jagang),對兩地的民生工廠進行視察,但韓媒認為金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《朝鮮日報》引用北韓消息人士的發言,指出金正恩在中、韓邊境擁有行宮,且地底下還有兩個巨大的隧道,方便他能夠潛逃進入中國;《東亞日報》更提到,金正恩正在移動至中韓邊境的安全區域,這個地方極有可能位於南韓、美軍難以攻擊的慈江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