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黎最後一間A片電影院熄燈 老顧客嘆:回不去了

巴黎僅存A片電影院將熄燈,不少老顧客很不捨。圖中為電影院擁有者拉侯許(Maurice Laroche)。(圖擷自巴黎人報)

巴黎僅存A片電影院將熄燈,不少老顧客很不捨。圖中為電影院擁有者拉侯許(Maurice Laroche)。(圖擷自巴黎人報)

2017/12/07 19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法國巴黎一間名為比佛利(Le Beverley)的A片電影院最晚將於2018年2月底永遠拉下鐵門,巴黎A片影城娛樂史將正式走入歷史,影城所有人拉侯許(Maurice Laroche)惆悵地表示,現在的巴黎已經不屬於他們那個年代了,而老客戶們也聽到消息後也深感空虛,不知道以後該何去何從。

據《巴黎人報》(Le Parisien)報導,比佛利電影院目前由74歲的拉侯許經營,位於所在地的第二區,是巴黎夜生活特別豐富的地段,劇院、電影院、夜總會相當密集。

在70、80年代該區隨著情慾解放的潮流,A片產業有過一段輝煌時光,但也同時成為政治人物的眼中釘。在法規修改與網路普及的衝擊下,許多類似的電影院一間間倒閉,只剩下拉侯許還在硬撐,但如今這間34年之久的老影城,也將告別這個地方。

比佛利電影院一張電影票售價為12歐元(約新台幣425元),已經5、6年沒有漲過價。而日前拉侯許受訪時,表示自己正在拍攝一部自製電影,將會製成光碟,讓每個觀眾看了都彷彿再度置身比佛利。

拉侯許說,這間電影院有很多長年熟客,他們每次來都不只看片,也會聊聊生活、開開玩笑、一起欣賞片中的美女,「臭味相投」的人際關係是他最捨不得的一件事,但他不想要到生病了才退休,他還想要享受人生。

「(比佛利的)氣氛有點像是30年前的老巴黎。」他坦言,有時候客人來這裡,就是為了尋求往日時光,畢竟現在的巴黎,已經不屬於他們那個世代的人了。

拉侯許說,比佛利播放的影片產自70到90年代,有劇本、有配樂,女人的身材曲線都是天然生成,內容會讓觀眾產生一種「氛圍」;不像現在網路A片裡的女人有的整容、有的隆乳,劇情全是交合,毫無節情內容可言。

有些客人發起集資收購,希望拉侯許持續經營,他雖感動,但事已成定局。這間電影院最晚將於2018年2月底永遠拉下鐵門,未來會變成一間普通劇院,巴黎的A片電影院娛樂史,將就此寫下終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