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朝鮮半島將開戰? 北韓:爆發戰爭已成既定事實

美國和南韓日前進行大規模的軍事演習,北韓對此相當不滿。(法新社)

美國和南韓日前進行大規模的軍事演習,北韓對此相當不滿。(法新社)

2017/12/07 10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和南韓日前進行大規模的軍事演習,北韓外交部發言人昨晚發聲明指出,美國威脅先發制人對平壤發動戰爭,這是以對抗性的煽動言論推動朝鮮半島陷於戰爭邊緣。

發言人在官方北韓中央通信社(KCNA)發聲明指出,「剩下的問題是戰爭會在何時爆發?我們不希望戰爭,但不能躲避戰爭。」

發言人指出,美國威脅先發制人對平壤發動戰爭,導致朝鮮半島爆發戰爭成為既定事實。

近幾個月來,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明顯上升,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(HR McMaster)甚至坦言美國與北韓開戰的可能性「與日俱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