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國用「精液」做化妝品! 身高、膚色決定價格

泰國廣告徵求男子精液,打算用來製成化妝品。(圖擷自網路)

泰國廣告徵求男子精液,打算用來製成化妝品。(圖擷自網路)

2017/12/06 07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用男性精液製造化妝品?最近泰國一家女性化妝品公司貼出一則賣精廣告,吸引泰國男性報名,該廣告明白指出,要看身高和膚色決定精液賣價,但許多人認為不只會拿來製成化妝品,還會有其他用途。

根據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該廣告強調,身高和膚色都影響精液價格,男子長越高,精液賣價越高,身高超過180公分者每毫升可賣1200泰銖。膚色白加價每毫升300泰銖,甚至有大學、碩士等學歷也可加價。

該廣告寫道,提取的精液將用來做化妝品,不少泰國男性看到廣告後躍躍欲試。當地醫師對此表示,按一般情況解釋,精液內含有一種鹹性物質精胺,如果從精液中提取的精胺混合在化妝品中,並將其塗在臉上,確實具有延緩臉部衰老及抗皺紋的功效。

不過該醫師表示,許多食品有與精液一樣的類似功效,例如在長時間發酵的奶酪、大豆、玉米、黃豆和麥類食品等,用精液混在化妝品第一次聽到,他認為這是商家為誇大產品功效、吸引顧客購買的營銷手段。

另外,該醫師也呼籲,男性要小心上當,他人購買精液可能有其他用途,想捐精可以透過精子銀行合法捐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