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際太空站開趴解鄉愁 Pizza亂亂飄

國際太空站日前舉行太空史上第一次披薩派對,6名太空人在無重力環境下製作義大利美食。(美聯社)

國際太空站日前舉行太空史上第一次披薩派對,6名太空人在無重力環境下製作義大利美食。(美聯社)

2017/12/05 2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際太空站日前舉行太空史上第一次披薩派對,6名太空人在無重力環境下製作義大利美食,披薩亂飄的景象相當有趣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國際太空站計畫經理希爾曼(Kirk Shireman),因來自義大利的太空人內斯波利(Paolo Nespoli)極度想念家鄉食物,在11月中旬把所有披薩材料放上太空貨船運到太空站。

近日,包括內斯波利等6名太空人召開了披薩派對,在無重力環境下,動手把番茄醬、起司、義式臘腸、橄欖、橄欖油、鯷魚醬和青醬放在餅皮上,製作個人披薩。

根據NASA公布的影片,這些小披薩在太空站滿天飛,太空人還像丟飛盤一樣把玩披薩。太空站指揮官布雷斯尼克(Randy Bresnik)甚至戲稱這是「可以吃的飛碟」。

自7月起待在太空站的內斯波利則表示,披薩「出乎意料的好吃」。他再過一週就可以享受真正的義大利美食,內斯波利將再12月14日在俄羅斯降落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