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員炫「隱形盒」特技 超狂玩法引爆網友模仿潮

美國德州一名啦啦隊員上傳自己挑戰「隱形盒」的影片爆紅。(圖擷自推特)

美國德州一名啦啦隊員上傳自己挑戰「隱形盒」的影片爆紅。(圖擷自推特)

2017/12/05 17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女高中啦啦隊員奧莉瓦爾(Ariel Olivar),日前在Twitter上發布一段挑戰「踩上隱形盒」的影片,由於整個遊戲其實根本就沒有「實體」,所需要的技巧在於抵抗重力與平衡感的拿捏,看起來簡單,但能第一次就成功的人寥寥可數,引起網友們爭相模仿挑戰,爆發熱潮。

來自曼韋爾高中(Manvel High School)的奧莉瓦爾日前在校園中秀出「隱形盒」挑戰畫面,只見她先拍拍地上「不存在的盒子」,接著單腳站上去停頓後,再把腳放下來,「踩在空氣上的」神技讓不少網友驚呼:「太狂了!」。

奧莉瓦爾受訪時指出,這是她第三次挑戰,很難解釋要怎麼做,但技巧是讓腳在同的定點保持停頓。

這個挑戰最早的影片來自於墨西哥一為名叫格多拉斯(Marcos Grados)的舞者,於2014年8月首次發布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許多網友也開始爭相模仿,想要挑戰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。(圖擷自推特)

許多網友也開始爭相模仿,想要挑戰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。(圖擷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