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美韓嗆聲? 中國空軍:已在朝鮮半島附近軍演

美韓展開聯合軍演,中國空軍發言人此時宣布,中國空軍先前已在朝鮮半島附近舉行演習。(法新社)

美韓展開聯合軍演,中國空軍發言人此時宣布,中國空軍先前已在朝鮮半島附近舉行演習。(法新社)

2017/12/05 10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與南韓於昨日舉行軍演,共出動超過230架軍機,包括6架F-22「猛禽」和18架F-35「閃電二式」,是美韓史上最大規模聯合演習。中國空軍發言人申進科則在同一天表示,中國空軍先前已在朝鮮半島附近展開軍演。

據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申進科並未說明演習的確切時間和地點,但他指出該區域是中國戰機從未飛行過的新路線,並投入偵察飛機、戰鬥機、空中預警機等機種,也演練了地對空飛彈射擊狀況。申進科強調,這軍演能訓練飛行員的能力,並維護中國的戰略利益。

北京軍事專家分析,該演習試圖表明中國空軍可進行聯合作戰,這對現代戰爭來說非常重要。此外,官方如此高調地聲明演習過程,等於是對美韓發出警告,暗示他們不要招惹北韓。雖然中國空軍並無指出軍演的地點,但有軍事評論員認為,可能是在東海防空識別區(ADIZ),也就是與日本和南韓領空重疊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