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男友嫌胸部小 網美整形30次到狂出血才頓悟

左為整形後,右為整形前。(圖擷自berry IG)

左為整形後,右為整形前。(圖擷自berry IG)

2017/12/04 22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2歲的香港網紅Berry先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,分享自己多達30次的整形經歷,並講述在21歲那年,因為遇到了一個到處嫌棄她的「渣男」,因此那年成為她整行高峰期,還做了全身麻醉去隆乳,最後心裡扭曲只能靠不斷整形來建立自信,直到隆鼻失敗,鼻頭不斷出血、流膿後,她才徹底覺悟斷開渣男,開始新人生。

綜合媒體報導,Berry17歲那年因為看著雜誌上許多女星漂亮的樣子,因此動了人生第一次整形手術。到了21歲,交了一個專門以嘲笑她外表為樂的男友,讓她自信心跌落谷底,透過瘋狂整形來滿足男友對於「美」的要求。

最後男友嫌棄她胸部小,還看著AV女優的照片邊做邊刺激才能滿足,讓她傷透心,瞞著家人借錢去隆乳,她接著又打針豐額頭、豐唇、割深眼皮、縮窄鼻翼,短短幾年時間就動了近30次手術。

事後她因為動隆鼻手術失敗,所埋的線不斷被身體排斥,從鼻頭掉出來,出血還流膿,畫面非常嚇人,也讓她的媽媽很心痛,表示本來漂漂亮亮的現在卻弄到破相,讓她頓悟「做這些是為了什麼呢?」

她斷開渣男後,便在YouTube上規勸各個因為另一半想整形的女網友,不要步她的後塵。而大多數網友也認為Berry整形前的模樣更好看,Berry也想要變成以前那種「天然」的模樣,但已經無法徹底回到過去了,只能期待體內化學物隨時間慢慢汰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