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歲男童教室離奇吊死 中國當局查不出他殺或自殺

中國5歲男童在教室離奇吊死,現場課桌椅被搬走,只有一條板凳留在窗戶下。(圖擷自微博)

中國5歲男童在教室離奇吊死,現場課桌椅被搬走,只有一條板凳留在窗戶下。(圖擷自微博)

2017/12/03 13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江西贛州一名5歲幼童龍龍,於9月25日在留田小學教室內離奇吊死,當局迄今仍無法確認是他殺還是自殺。學校老師對此表示,男童自己在玩吊頸遊戲因而身亡。

據《搜狐網》報導,留田小學一共只有5名學生,龍龍念的是學前班,當時一、二年級的學生到樓上向老師領營養餐,男童則留在樓下玩耍。不久後有同學跑來報告,龍龍在玩吊頸遊戲,老師急忙前去查看,把他抱起來並拿掉繩子。

當地衛生院院長前來搶救時,直說已經沒救了,早在一個小時前就死了。龍龍的爺爺於中午11時37分接到學校電話,才知道愛孫死於非命。家屬趕到現場後,看到男童頸部有兩條勒痕,教室內課桌椅都被搬走,只有一條長板凳靠在窗台旁,而且僅用60公分長的毛巾就縊死,因此懷疑老師涉有重嫌,可能布置了命案現場。

龍龍父母指出,小孩在學校多次被打,同學也說龍龍寫錯字就會被揍。當局相驗後認為,遺體並沒有摀住口鼻或勒頸的痕跡,也沒有防衛性傷痕,符合生前上吊。不過,警方承認尚在調查男童上吊是自殺或他殺,目前已將老師停職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