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市售60款調味乳 25%完全沒加牛奶

南韓消費者問題研究所,近來針對南韓國內市售60款調味乳進行抽驗,發現25%調味乳產品完全不含生乳。(圖擷取自哈芬登郵報)

南韓消費者問題研究所,近來針對南韓國內市售60款調味乳進行抽驗,發現25%調味乳產品完全不含生乳。(圖擷取自哈芬登郵報)

2017/11/29 22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消費者問題研究所,近來針對南韓國內市售60款調味乳進行抽驗,發現超過8成產品牛奶含量不到一半,且有1/4產品一滴生乳都沒加,而是添加還原乳、脫脂奶粉或奶油,製造牛奶口感。

綜合韓媒報導,南韓消費者問題研究所抽查市售28個加工牛奶品牌,以及32個牛奶商所推出的香蕉、巧克力、草莓等調味乳,這些產品全都在包裝上以文字示意內含生乳,60項調味乳產品中有25%完全不含生乳,81.7%產品生乳含量不足一半,只能算是調味飲料。

被抽查的60項調味乳都在南韓當地GS25、CU、7-11等通路販售,其中只有44項產品清楚標示脫脂奶粉和奶油的來源,當中有4項產品使用南韓本地原料,其他40項則是從國外進口低成本原料加工製造商品,但南韓法律允許把不含生乳的調味飲品標示為牛奶,這引起南韓國內反彈聲浪,消費者認為,法律有必要保障民眾辨識產品是否有添加新鮮牛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