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榴彈握緊就不會爆炸? 他傳照炫耀下場超悽慘

男子自拍握住拔除插鞘的手榴彈,並將照片傳給友人炫耀。(擷取自《太陽報》)

男子自拍握住拔除插鞘的手榴彈,並將照片傳給友人炫耀。(擷取自《太陽報》)

2017/11/29 14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影中經常出現下列情節,拔掉插鞘的手榴彈若緊緊握住就不會爆炸,然而現實中也是如此嗎?俄羅斯男子恰吉(Alexander Sasha Chechik)將手榴彈的插鞘拔除,握在手中傳照向朋友炫耀,不料該枚手榴彈隨即爆炸,男子右手及下體遭爆炸威力重創不幸慘死。

根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26歲的死者恰吉,事發當晚獨自坐在轎車內把玩1枚手榴彈,就在此時,有朋友傳訊問他「你在哪?還好嗎」,結果死者聞言疑似為了出風頭,竟回說「要看你對『好』的定義是什麼」,接著更將手榴彈插鞘拔除,並拍照回傳。

收到照片的朋友非常緊張,立即傳訊要他「別做任何愚蠢的事情」,並焦急地等著對方結束這個玩笑,沒想到卻沒再收到任何訊息。友人事後才從警方處得知,就在傳完照片後不久,恰吉手中的手榴彈突然爆炸,發出轟天巨響並伴隨火光,致其受創嚴重當場身亡。

警方研判,死者可能誤以為沒將手榴彈扔出去就不會爆炸,此外,由於恰吉死前有向朋友進行正常交談,綜合種種跡象將此案歸類為意外死亡,初步排除自殺的可能。

沒想到照片才剛傳出去,手榴彈就突然爆炸,將男子當場炸死。(擷取自《太陽報》)

沒想到照片才剛傳出去,手榴彈就突然爆炸,將男子當場炸死。(擷取自《太陽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