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提升投票率 宏都拉斯大選期間「禁酒」

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將在當地時間26日(台灣時間今晚起)舉行大選,現年49歲的總統葉南德茲不顧各界反對尋求連任。(美聯社)

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將在當地時間26日(台灣時間今晚起)舉行大選,現年49歲的總統葉南德茲不顧各界反對尋求連任。(美聯社)

2017/11/26 15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將在當地時間26日(台灣時間今晚起)舉行大選,現年49歲的總統葉南德茲(Juan Orlando Hernandez)不顧各界反對尋求連任,為提升投票率,宏都拉斯政府25日在全國頒布「禁酒令」,持續到27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宏都拉斯憲法原規定總統的任期僅1任4年,但最高法院在2015年推翻憲法這項限制,使葉南德茲有可能成為宏國史上第一位連任的總統,但也引起反對派的強烈抨擊,痛批此舉「背叛國家」,反對派結合在野勢力,推出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納斯魯拉(Salvador Nasralla)出馬參選,選前民調顯示,葉南德茲支持度仍保持領先。

為了提升投票率,宏都拉斯政府25日宣布啟動「禁酒令」,全國所有公共場所禁止售賣任何酒精類飲料,「禁酒令」將持續到27日18時自動解除;本次大選約有600萬名選民,除選出總統外,宏國本次大學還會產生128名國民議會議員、20名中美洲議會議員和298名市政官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