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紐國醉男遭控性侵 女友出面力挺:他下面超小!

紐西蘭男子因酒醉性侵友人,被一狀告上法院。(圖擷自Stuff)

紐西蘭男子因酒醉性侵友人,被一狀告上法院。(圖擷自Stuff)

2017/11/25 21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西蘭一名男子辛普森(Daniel Paul Simpson)日前與友人喝酒狂歡時,遭其中一名少女指控性侵,辛普森為了證明自己清白,找來女友出庭,女友在法院上大聲表示辛普森不可能性侵,「因為他生殖器小到爆,如果女生沒配合根本不可能放進去!」,但最後證實女方陰道內確實有辛普森DNA,最後仍被判處4年半有期徒刑。

據紐西蘭媒體《Stuff》報導,被害少女在案發當晚邀請辛普森參加與友人的轟趴派對,事後她們又跟辛普森回家續攤,一群人喝到不醒人事,在凌晨3點時,她感覺內褲正被後方的辛普森扯下,並趁她無力之際以側躺方式性侵得逞。

事後被害少女哭著跑回家找媽媽,辛普森也在同日登門道歉,但否認性侵一事,被害少女姐姐便帶妹妹去驗DNA,經鑑識人員比對結果屬於辛普森的機率高於一般人130倍。

開庭審理期間,辛普森一度嘗試以吃太多止痛藥影響記憶、夢遊等理由抗辯,但都不被接受。最後,辛普森只好找來女友出庭作證,女友在證人席上拍胸鋪保證男友生殖器極小,不可能用那種方式完成性行為。

但最後法官認定不論生殖器大小,都無法改變在被害者體內採驗到DNA的事實,因此仍判處辛普森4年半有期徒刑,上訴也遭紐西蘭法院駁回。據悉辛普森與女友兩人目前已分手。

紐西蘭一名男子趁女友人酒醉時性侵,出庭找女友力證「他很小」試圖躲避刑責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紐西蘭一名男子趁女友人酒醉時性侵,出庭找女友力證「他很小」試圖躲避刑責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