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洋蔥!安寧病患想看海 救護車繞路一償心願

一名護理人員和病患共同在位於澳洲赫維灣(Hervey Bay)的海灘看海,這美麗的一刻被他的同事捕捉下來。(圖擷取自Queensland Ambulance Service臉書專頁)

一名護理人員和病患共同在位於澳洲赫維灣(Hervey Bay)的海灘看海,這美麗的一刻被他的同事捕捉下來。(圖擷取自Queensland Ambulance Service臉書專頁)

2017/11/24 19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一名即將被送往安寧病房的女性病患,在救護車上時朝救護人員吐露盼自己能最後一次造訪海灘的心願;沒想到他們二話不說,馬上將車繞道至位於赫維灣(Hervey Bay)的海灘,病患不禁喜極而泣。

昆士蘭救護車局(Queensland Ambulance Service)昨天在臉書專頁PO出一張相片,只見一名救護人員站在擔架旁、擔架則立起面向海洋,兩人共同凝望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;專頁寫著:「救護人員當時正送病患前往當地醫院的安寧療養部門,她提到想再度造訪海灘的心願,而出乎她的意料之外,救護車就這樣繞路前往赫維灣的美麗海灘,病患喜極而泣,請大家多多分享這個美麗的故事。」

此外專頁並補充:「有時候需要的不只是藥物、訓練或技術,只要帶著一顆同理心,你就有能力改變一些事情!」

這則貼文至今已有超過5.9萬個讚,1萬9千多次分享,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美麗的故事,看到掉眼淚」、「以前身邊也發生過類似的事,謝謝當時的救護人員願意伸出援手」、「這樣的事很常發生卻鮮為人知,我很高興能看到這張照片」、「遇到這組救護人員真是莫大的福氣,幹得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