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買鄰近大樓坍塌 傳1人死亡多人受困

印度孟買今日在臨近郊區發生大樓倒塌的意外,由於當地違建猖獗,導致類似的意外頻傳不斷。圖為情境照。(路透)

印度孟買今日在臨近郊區發生大樓倒塌的意外,由於當地違建猖獗,導致類似的意外頻傳不斷。圖為情境照。(路透)

2017/11/24 14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大城孟買(Mumbai)今天(24日)發生大樓坍方的意外,據了解現場仍有許多人受困在建築物中,當地救難人員已經出動,開始清除現場瓦礫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孟買的一名當地官員表示,事情是發生在約早上9點,一棟位在孟買郊外比萬迪區(Bhiwandi)的一棟三層樓住宅建築倒塌,而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已確定有1人死亡、5人受傷,另有8人受困,但印度當局仍未證實死傷數據。

近年印度經常發生大樓坍塌事故,原因是有許多建商違法虛報的加蓋建築,這些建築物不但材料劣質,建造過程也缺乏監督;去年在颱風期間,比萬迪區也發生4座建築物倒塌的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