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車上有蛇! 印尼男徒手扯下「鞭刑」摔死

眼鏡男徒手抓住這條蛇的尾巴,把牠從行李架上扯下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眼鏡男徒手抓住這條蛇的尾巴,把牠從行李架上扯下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7/11/23 18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一名男子日前徒手抓住了潛伏在火車上的蛇,最後更像「揮鞭」一樣一把摔死牠,相關影片被在網路瘋傳,男子也被網友喻為英雄。

外媒報導,印尼一列從茂物開往雅加達的通勤電車,21日在行李架上發現一條蛇,緊急通報後電車隨即在芒伽來車站(Manggarai Station)停駛,讓工作人員上車處理。

根據週二開始瘋傳的影片,一名背著後背包的眼鏡男,徒手抓住這條蛇的尾巴,把牠從行李架上扯下後,像揮鞭子一樣,猛力把蛇的頭部往地上摔,最後他拎著軟趴趴的蛇屍,把牠扔出電車外,交給保安人員處理。

至於蛇的品種或是否有毒,目前沒有相關訊息,幸運的是,也沒有乘客受傷。火車公司KCI表示,這條爬行類動物可能是從乘客的背包中溜出來的。

外媒指出,在印尼農村,大眾運輸上發現畜生或寵物並不罕見,但大城市的公共交通禁止帶寵物搭乘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Satriya Chandra(@satriyack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