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多亂!擁十多名情婦 跟老婆競相幫他收賄

示意圖。

示意圖。

2017/11/23 10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南新田縣縣委書記龔新智在今年6月落馬,被判刑11年,最近判決書公開,發現他竟然擁有10多名情婦,而且他的妻子跟情婦還競相幫他收賄,為惡鄉里,他落馬消息傳出,還有當地老人敲打樂器走上街頭,寫著「熱烈祝賀原新田縣委書記龔新智被雙規」字樣的宣傳牌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龔新智貪戀女色、透過他自己、妻子或情婦收到的賄款約是有364萬人民幣(約1600萬台幣),被判11年及處罰金100萬人民幣(約台幣450萬元)。跟他一起判刑的還有他的妻子及情人,都是因為受賄而被判刑。

據報導,龔新智在自白書中,指他「貪戀女色、喜新厭舊已是公開的秘密」,光在新田縣就跟十多名女性有不正當的關係,最多時與4名女性同時保持情人關係,收錢幫人辦的事,有升官、調職、或幫人攬工程等。

龔新智對妻子收賄一事,這樣描述,「我常年在外尋花問柳,沒有給妻子感情上的溫暖,她明知我有外遇,但為了顧及我的前程,精神上長期抑製自己,淚往肚里流,既恨我、又怕我,在精神上得不到安慰時,就想從物質上尋找滿足,從收受紅包禮金到接受巨額賄賂。是我從感情上把她逼上了這條貪婪的不歸之路。我對她收受賄賂不但沒制止,反而采取了默許的態度,這樣縱容了她的行為,使她的膽子越來越大,受賄越來越多,已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