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被列恐怖主義資助國 北韓嗆美「可恨的幫派份子」

川普(左)近日宣布重新將北韓列為恐怖主義的資助國,而昨(22)日北韓譴責,美國此舉是「嚴重挑釁」,並指稱川普政府才是「可恨的幫派份子」。(法新社)

川普(左)近日宣布重新將北韓列為恐怖主義的資助國,而昨(22)日北韓譴責,美國此舉是「嚴重挑釁」,並指稱川普政府才是「可恨的幫派份子」。(法新社)

2017/11/23 00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11月20日宣布重新將北韓列為恐怖主義的資助國,而昨(22)北韓譴責美國此舉是「嚴重挑釁」及荒唐的行為,並指稱川普政府是「可恨的幫派份子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於本月20日宣布將伊朗、蘇丹、敘利亞與北韓,列入「恐怖主義資助國」的黑名單。而北韓是自從2008年後,相隔9年後再度被列為黑名單。而美國也在21日祭出對北韓的新制裁,針對中國與北韓有貿易往來的企業提高壓力,並迫使北韓放棄核子計畫。

北韓官方中央通信社(KCNA)引述外交部發言人表示,川普政府是「可恨的幫派份子」,且充滿嚴重的挑釁和暴力侵犯的意圖。他也抨擊美國政府的行事作風,儼然是個國際恐怖主義的法官。

發言人表示,「美國膽敢把我們的神聖國名放進這份卑劣的恐怖主義名單中,令我們的軍人和人民充滿憤怒」。他也強調,北韓與恐怖主義毫無關係,對北韓的制裁及舉動是荒唐之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