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紐約時代廣場驚見巨型廣告 籲連署彈劾川普

美國富商史迪爾(Tom Steyer)出資2000萬美元於紐約時代廣場刊登巨型數位廣告。(法新社)

美國富商史迪爾(Tom Steyer)出資2000萬美元於紐約時代廣場刊登巨型數位廣告。(法新社)

2017/11/22 17:10

〔編譯郭禹彤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從上任以來,被批評的聲浪不斷,甚至一直有人要求他下台。近日,紐約時代廣場就刊登了巨型的數位廣告,呼籲民眾連署彈劾川普,該廣告是由美國富商史迪爾(Tom Steyer)出資2000萬美元(約6億元新台幣)所打造的,未來將會於全美國各處刊登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從本月20日開始至新年前夜,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數位廣告牌每日都會出現彈劾川普的廣告,每小時將會顯示10分鐘,該廣告是呼籲民眾連署向國會施壓彈劾川普,據數據顯示,紐約時代廣場每日約有35萬人次造訪,是全世界著名的流行區域,勢必會引起眾人的目光。

史迪爾砸下重金買廣告版面後表示,彈劾川普一直以來都是屬於重大的議題,但還是沒有許多人勇敢的站出來,日前電視廣告就曾刊登,為何要彈劾川普的原因,包含將美國推向核戰問題,這對於人民就是一種潛在的威脅,目前有超過250萬人美國連署彈劾川普,不過,民主黨內其實不認同史迪爾的做法。

紐約時代廣場每日約有35萬人次造訪,是全世界著名的流行區域,勢必會引發討論。(法新社)

紐約時代廣場每日約有35萬人次造訪,是全世界著名的流行區域,勢必會引發討論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