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呷好倒相報?!南非女子僱殺手謀害親夫 還介紹給閨密使用

南非有2名婦人僱用了同一名殺手來謀殺親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南非有2名婦人僱用了同一名殺手來謀殺親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7/11/20 23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非一名50歲的婦人提姆布(Nomqondiso Tembu)雇用殺手將丈夫殺害,事後她聽到「閨密」納比(Busiswa Nabi)抱怨丈夫,她於是把這名殺手介紹給納比,事後納比也僱用了這名殺手來殺死丈夫,南非警方破案後,將提姆布、納比以及殺手3人,移送法辦。

根據南非媒體《News24》報導,提姆布花了逾10萬南非幣(約新台幣25萬元)來雇用殺手殺死丈夫;提姆布丈夫的屍體今年2月在南非城市東倫敦(East London)被發現,不過案情陷入膠著。

當地警方發言人芬尼(Anelisa Feni)表示,提姆布在丈夫死亡後,碰到了納比,納比向她抱怨丈夫的種種不好,提姆布於是推薦了殺死自己丈夫的殺手給納比,納比事後也僱用了同一名殺手,將自己丈夫給殺死。

有一名民眾10月向警方檢舉,指出納比的丈夫突然失蹤,警方調查後才將全案釐清,並在近日將提姆布、納比以及殺手3人,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