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冷穿衣有風險? 女「激凸」照讓人想歪歪

穿粉色連帽外套的女子,胸前明顯「激凸」。(圖取自「中山生活網」微博)

穿粉色連帽外套的女子,胸前明顯「激凸」。(圖取自「中山生活網」微博)

2017/11/20 19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隨著冬天到來氣溫下降,民眾也為防寒穿上外套,中國「廣東天氣」今(20)日就在微博發文提醒要謹慎「疊穿」,配圖是女子「激凸」的照片,但拉開外套一看, 原來「激凸」是裡面衣服的小珠珠裝飾。

中國社群媒體「微博」有多名網友發文表示「天冷衣服疊穿需謹慎」,並配上2張照片,圖中身穿粉色連帽外套的女子,胸前明顯「激凸」,但在另一張拉開外套的照片顯示,「肇事者」原來是裡面衣上的小珠珠裝飾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2張照片是源自「廣東天氣」微博,今日發文提醒天氣變冷,「衣服疊穿需謹慎」,但不久後又把這則發文刪除,但內容已被網友和《粵行紀》擷圖保存。

報導稱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這2點有點霸氣啊」、「霸氣側漏」、「晚飯給小編加兩個雞腿」、「想歪了」。

拉開外套後才發現,「激凸」原來是裡面衣上的小珠珠裝飾。(圖取自「中山生活網」微博)

拉開外套後才發現,「激凸」原來是裡面衣上的小珠珠裝飾。(圖取自「中山生活網」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