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辛巴威總統倒台 兒子難再奢華揮金

辛巴威總統穆加比和他的兒子羅伯特(右)。(法新社)

辛巴威總統穆加比和他的兒子羅伯特(右)。(法新社)

2017/11/19 23:03

〔中央社〕辛巴威總統穆加比15日被軍方軟禁,掌權37年的政治生涯將結束。穆加比2名居住在南非的兒子,恐怕也難再過著揮金如土的奢華生活。

穆加比(Robert Mugabe)已93歲,25歲的兒子羅伯特(Robert Junior)和20歲的查東加(Chatunga)住在南非約翰尼斯堡的豪華大樓,單位是他們和母異父的33歲哥哥羅素(Russell Goreraza),於2月份耗資南非幣4300萬(約新台幣1億750萬元)購入。

羅伯特與查東加在約堡是高級夜總會最受歡迎的客人,他們揮金如土炫富,吹噓父親的勢力。

社群網站曾上載查東加為價值新台幣213萬元的新手錶舉行派對,並將整瓶高價香檳倒在鑲滿鑽石的手錶上來慶祝。

查東加還在自己的社群網站貼上戴新手錶的相片,並寫著「當你有個擁有國家的老爸,就可配戴6萬美元的手錶」。

南非媒體城市新聞(City Press)引述參加香檳派對客人的說法,當晚至少花掉南非幣20萬,兄弟倆心情亢奮,開最昂貴的香檳,還用來洗手。此外,兄弟倆女性友人太多,不得不謊稱人在辛巴威不在南非,擺脫女子們的糾纏。

報導指出,近日記者守候在穆加比兄弟的豪宅外,卻不見他們進出家門。

穆加比兄弟的女性友人指出,近期兩人一定會露臉,因為奈及利亞24歲歌手克里奇(Augustine Miles Kelechi),25日將在約堡知名夜總會演出。克里奇出場費很高,兄弟倆花好幾個月和一大筆錢,才把他請到南非首次演出。

兩人的朋友們多認為,辛巴威局勢風雲變色,兩人將不得不削減日常開銷和轟趴次數。保鑣可能撤回辛巴威,他們即將告別以往金錢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的日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