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畫漫畫賺大錢! 丁丁歷險記一幅畫賣出1500萬

《丁丁歷險記》這幅彩色水墨漫畫,以50萬美元左右(約新台幣1500萬元)賣出。(歐新社)

《丁丁歷險記》這幅彩色水墨漫畫,以50萬美元左右(約新台幣1500萬元)賣出。(歐新社)

2017/11/19 14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比利時漫畫家勒米(Georges Prosper Remi),於20世紀以法文筆名艾爾吉(Hergé)創作《丁丁歷險記》,至今仍有眾多粉絲。最近在法國巴黎的拍賣會上,他一幅彩色水墨漫畫,就賣到了50萬美元左右(約新台幣1500萬元)。

據《BBC》報導,這幅畫出自1939年《丁丁歷險記》的第8部作品《奧托卡王的權杖》,而此書中的一個連環漫畫,也賣到了35萬美元(約新台幣1050萬元)。巴黎拍賣會同時還出售艾爾吉的其他物品,包括書籍、草圖和素描。

丁丁是有史以來最知名的漫畫人物之一,漫畫被翻譯成90種語言,銷售超過2億本,至今仍然流行。《丁丁歷險記》上的一部連環漫畫,去年更是在巴黎賣到164萬美元(約新台幣4920萬元);同年丁丁系列第5部作品《藍蓮花》的一幅畫,也在香港賣到120萬美元(約新台幣3600萬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