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州長候選人 自爆和50女上床

美國俄亥俄州最高法院法官、民主黨州長候選人歐尼爾(Bill O'Neill),宣稱自己曾和50多名女性有過親密關係。(圖擷自Bill O'Neill臉書)

美國俄亥俄州最高法院法官、民主黨州長候選人歐尼爾(Bill O'Neill),宣稱自己曾和50多名女性有過親密關係。(圖擷自Bill O'Neill臉書)

2017/11/18 12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俄亥俄州最高法院法官、民主黨州長候選人歐尼爾(Bill O'Neill),最近看到民主黨參議員弗蘭肯(Al Franken)對女性襲胸的消息有感而發,宣稱自己曾和50多名女性有過親密關係,辛辣的發言震驚政界和選民。

據《BBC》報導,歐尼爾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相信現在是代表所有異性戀男性說話的時候了,並自承在過去的50年中,曾和大約50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女性發生了親密行為。歐尼爾還描述他和美麗秘書的一段過往,他們到她父母倉庫的草棚上激烈做愛。

歐尼爾發文之後接受採訪,確認這篇文章的確是他寫的,他還加碼透露,「50」這個數字可能不是正確的,因為他沒有仔細計算。歐尼爾已於10月下旬啟動競選州長的活動,其政見包括太陽能稅收獎勵、大麻合法化和推廣心理治療。

歐尼爾的言論引起劇烈反應,一名女性留言怒斥「你是垃圾!」但有一名男子則表態支持,直呼「你贏得我的選票」。俄亥俄州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奧康娜(Maureen O'Connor),在一份聲明中譴責歐尼爾。她指出,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傳達她的震驚,歐尼爾這種對女性的嚴重不敬,撼動了公眾對司法的信心。

民主黨辛辛那提市議員塞爾巴赫(Chris Seelbach),在推特發文痛批,強調歐尼爾不僅失去了他的支持,也失去了他的尊重。歐尼爾對這些反應則毫不在乎,要批評者放輕鬆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