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失主照年輕貌美 手機竊賊另類示愛反遭警逮

竊賊成功偷得手機後,失主為確認手機下落,打電話到自己手機時,竊賊接起電話並表達愛意,邀約失主看電影。(圖截自秒拍)

竊賊成功偷得手機後,失主為確認手機下落,打電話到自己手機時,竊賊接起電話並表達愛意,邀約失主看電影。(圖截自秒拍)

2017/11/17 20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另類示愛,失主成功將手機找回!近日中國湖北省鄂州市1間網咖女員工手機遭竊,女員工為確認手機下落,試圖撥打自己的手機號碼,她發現小偷未將手機關機,小偷甚至接起電話並約她去看電影。最後女員工前往赴約,並與警察合作,成功在電影院門口將小偷逮捕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近日鄂州市1間網咖的女員工小陳(化名)在工作時,她將手機放在網咖櫃檯桌上,卻遭到小偷偷走。當天上午小陳發現手機不見時,立即報警處理,隨後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,並鎖定1名趙姓男竊盜犯。

小陳試圖撥打自己的手機號碼,發現趙姓小偷竟未關機,他接起電話,並向小陳示愛及提出看電影的邀約。小陳與警察合作,前往電影院門口假裝赴約,等待小陳出現後,警察立即將他逮捕。

據悉,趙姓男子是1名偷竊慣犯。他聲稱,成功偷竊小陳的手機後,看到手機裡疑似小陳的照片,覺得她年輕貌美,才會以這種方式把妹。目前趙姓小偷已被送往當地派出所進行查處。

失主假裝答應邀約,與警察合作在電影院門口將竊賊逮捕。(圖截自看看新聞)

失主假裝答應邀約,與警察合作在電影院門口將竊賊逮捕。(圖截自看看新聞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