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正妹睡著 美參議員疑當場變奶襲哥

美國民主黨籍明尼蘇達州參議員弗蘭肯(Al Franken),遭指控在廣播節目女主人特維登(Leeann Tweeden)睡著時,偷摸她的胸部。(圖擷自《KABC電視台》)

美國民主黨籍明尼蘇達州參議員弗蘭肯(Al Franken),遭指控在廣播節目女主人特維登(Leeann Tweeden)睡著時,偷摸她的胸部。(圖擷自《KABC電視台》)

2017/11/17 11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民主黨籍明尼蘇達州參議員弗蘭肯(Al Franken),被廣播節目女主人特維登(Leeann Tweeden)指控,2006年12月弗蘭肯到海外勞軍時,趁著她睡著時偷摸她的胸部,還在排戲時找機會強吻她。

據《BBC》報導,弗蘭肯已就襲奶一事道歉,但強調他原意是想要做出搞笑的場景。特維登則回憶,當時她和弗蘭肯要在科威特為海外美軍表演,在劇本內寫著弗蘭肯要親吻特維登,她認為自己可以在最後一刻轉頭或把手放在嘴巴上,來做出更搞笑的效果。

然而,弗蘭肯在排練劇本時,竟然把手放在特維登的頭上,用嘴唇緊緊貼著她的櫻桃小口,還把舌頭伸進去。特維登痛批,弗蘭肯在沒有得到她的同意前,就強行親吻她。特維登也透露,弗蘭肯的嘴唇又濕又黏,像是魚的嘴巴。

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導人,迅速要求議會的紀律委員會調查弗蘭肯,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奈(Mitch McConnell),也呼籲進行道德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