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當女兒面想勒死妻 被警方連開4槍擊斃

41歲的男子皮特斯被警方連開4槍,中彈身亡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41歲的男子皮特斯被警方連開4槍,中彈身亡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7/11/15 21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賭城當地時間11日下午5:30,發生一起警方擊斃嫌犯的事件,死亡的是41歲的男子皮特斯(Phillip Pitts),該名男子當時在便利商店外,企圖在自己10歲的女兒面前勒死妻子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1歲的男子皮特斯當時在拉斯維加斯當地一間便利商店外,在10歲女兒的面前持槍抵著妻子的頭,並使用單手企圖勒死妻子,從警方公布的畫面中可以看見,最先抵達現場的員警先呼叫其他警力支援,接著不斷喝斥皮特斯「把手放在頭上」、「放下你的槍」、「離那名女人遠一點」,但皮特斯絲毫不為所動。

另名33歲的員警內斯維特(David Nesheiwat)隨後趕到現場,看見事態緊急,且大聲命令男子「放下槍枝」無效,因此內斯維特對男子連開4槍,也波及皮特斯的妻子,皮特斯與其妻送醫後,女方生命跡象穩定,但皮特斯已死亡且急救無效,對於員警擊斃嫌犯,當地助理警長湯姆·羅伯茨(Tom Roberts)表示,「只要員警判斷某人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,員警就可以使用致命武力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