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嘲諷金正恩矮又胖 北韓官媒:川普該判死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美國總統川普戲稱「矮又胖」。(法新社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美國總統川普戲稱「矮又胖」。(法新社)

2017/11/15 19:28

〔編譯郭禹彤/綜合報導〕日前美國總統川普亞洲行途中,曾在Twitter上批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矮又胖,當時眾人一笑置之。北韓官媒卻認為是不得了的大事,《勞動新聞》今發表一篇評論,痛斥川普的辱罵行為應該被判死刑,順帶提及了川普未到訪板門店非軍事區是個懦夫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訪亞期間曾譴責北韓為「殘酷的專制政權」,後續又在Twitter上批評金正恩矮又胖。今北韓官方媒體《勞動新聞》則指出,川普敢膽惡意傷害「最高領導者的尊嚴」,犯下了「永不能赦免的嚴重罪行」,並稱川普應該知道,自己是個被北韓人民處死刑的「邪惡罪犯」,也點出了川普訪韓期間,因天候欠佳而取消了板門店非軍事區的訪問是假的,其實是川普「不敢直視北韓士兵的精銳目光」。

今年9月時,金正恩曾以「老番顛(dotard)」痛批川普,近來又指他是「老瘋子」,皆以「老」字來形容川普。而川普到訪越南前曾發文嘲諷回敬「為何金正恩會以『老』來侮辱我呢?我絕不會說他矮又胖」,戲稱想和金正恩做朋友,希望未來可以實現這個願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