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!我要下一個」 猩猩疑透過遊客手機「選妃」

男性遊客和大猩猩隔著玻璃,大猩猩緊盯遊客的手機畫面,並比出「下一個」的手勢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男性遊客和大猩猩隔著玻璃,大猩猩緊盯遊客的手機畫面,並比出「下一個」的手勢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7/11/14 23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間動物園裡面的銀背大猩猩,日前被當地民眾拍到牠疑似透過遊客的手機「選妃」,男性遊客和大猩猩隔著玻璃,大猩猩緊盯遊客的手機畫面,並比出「下一個」的手勢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肯塔基州的路易士維爾動物園(Louisville Zoo)本月12日,被民眾拍攝到一名男性遊客坐在內有銀背大猩猩的玻璃牆前,透過鏡子給一隻名為杰拉尼(Jelani)的大猩猩看手機螢幕,黑猩猩的樣子宛若「選妃」,從影片中看見每當男子滑過一張圖片,牠就比比自己的手,民眾猜測牠想表達「嗯,不,下一個,謝謝」。

這段發布在推特上的影片目前已有8萬2000次轉發、14萬6000個點讚,園方透露,杰拉尼2002出生在林肯公園動物園(Lincoln Park Zoo),後來就搬到路易士維爾動物園,與另外三隻銀背大猩猩一起住在這裡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