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漂流女說法再變 稱台灣漁船想「染指」她們

2名被台灣漁船救起的美國女子除了在登《NBC》控台灣漁船謀財害命外,也在接受《美聯社》訪問時指台灣漁船船員想染指她們。(美聯社)

2名被台灣漁船救起的美國女子除了在登《NBC》控台灣漁船謀財害命外,也在接受《美聯社》訪問時指台灣漁船船員想染指她們。(美聯社)

2017/11/14 2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漁船豐春66號上月24日發現2名美國夏威夷女子艾培爾(Jennifer Appel)及傅艾巴(Tasha Fuiaba)在海上漂流,並一路協助、護送24小時直到美方船艇接回。但這兩名女子事後卻登上《NBC》節目,反控台灣漁船想「謀財害命」,現在又有《美聯社》報導,轉述她們宣稱台灣漁船的船員當時謀劃想要「對她們怎樣」,讓人傻眼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艾培爾及傅艾巴稱當時在海上遇到極端氣候,但被美國國家氣象局和海岸警衛隊出示的資料打臉。

她們又說當時的帆船在夜間受到6到9公尺的虎鯊群體躍出水面攻擊6小時。但此說法又被夏威夷大學教授兼資深鯊魚研究專家金(Kim Holland)打臉,表示成年虎鯊長度平均落在5公尺,且沒聽過任何一種鯊魚會在晚間反覆攻擊船隻,更重要的是虎鯊永遠不會跳出水面。

而該篇報導中,更誇張的地方在他們對於台灣漁船船員的指控,艾培爾聲稱:「我相信他們(豐春66號整體船員)知道他們其實在破壞我們的帆船,如果我們不尋求他們協助,我們的船就會沉,然後他們就能利用這點...得到2個為了活命因此願意滿足他們任何需求的女人」,暗指台灣船員想「染指」她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