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紙條怒嗆救護車擋道 院方:你只想到自己

上週五,英一名男子在一台擋住車道的救護車上,留下一張罵人字條,上面寫:「你也許在拯救生命,但不要把你的救護車停在擋住我車子的蠢地方」。該字條被救護車醫護員拍下後上傳到推特,引起網友瘋傳。留下紙條的男子在昨日(13)道歉,表示自己言行失當。(圖片截取自西米德蘭地區,救護車服務推特)

上週五,英一名男子在一台擋住車道的救護車上,留下一張罵人字條,上面寫:「你也許在拯救生命,但不要把你的救護車停在擋住我車子的蠢地方」。該字條被救護車醫護員拍下後上傳到推特,引起網友瘋傳。留下紙條的男子在昨日(13)道歉,表示自己言行失當。(圖片截取自西米德蘭地區,救護車服務推特)

2017/11/14 15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上週五,英國一名男子在一台擋住車道的救護車上,留下一張罵人字條,上面寫:「你也許在拯救生命,但不要把你的救護車停在擋住我車子的蠢地方」。該字條被救護車醫護員拍下後上傳到推特,引起網友瘋傳。留下紙條的男子在昨日(13)道歉,表示自己言行失當。

上週五,英國伯明罕一間名為「李文斯頓之家」( Livingstone House)的戒毒康復中心,一位病人因為心臟病發,需要緊急往醫院,該男在到達醫院後不久死亡。之後,救護車醫護員發現,救護車上有人留下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「你也許在拯救生命,但不要把你的救護車停在擋住我車子的蠢地方」。

救護車醫護員將罵人字條拍照上傳到推特,並表示,「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,當時醫護員正在幫助一個在吐血後很不舒服的人,他情況很危急」。

在字條於推特上瘋傳後,留下字條的男性,名為哈桑·沙比爾(Hassan Shabbir)的已婚老師,在昨日透過英國《鏡報》發表道歉聲明。沙比爾和妻子與親人住在「李文斯頓之家」康復中心附近,由於救護車在準備移送病人時擋道,沙比爾憤而在救護車上留下罵人字條。沙比爾說:「我為我所做的事情感到羞恥,並深感慚愧。我的心與那位去世的人同在。我沒有什麼理由,也不會解釋與說明我的行為。我為我的冒犯言行,向死者的家人道歉」。

沙比爾表示,「我當下急著赴約,所以一時腦熱,但我不打算為此辯解」,沙比爾並稱自己身體事實上也有殘疾,他了解醫護工作的重要性,並說「我希望能收回我的話」。

「李文斯頓之家」康復中心經理,約翰‧哈根斯(John Hagans)說,受害者家屬非常憤怒,「他們很震驚,失去家人已經很悲傷了,如今還要看到這種字條。死者的父親對我說,那個字條讓他們的痛苦放大了50倍」。哈根斯則表示自己「非常討厭抱怨救護車停車的人」,也說明「救護車是一個神聖的空間,裡面發生的事不應該被干擾」,並稱批評醫護員的人心態「 沒有公共精神、沒有同情心,也沒有感覺。他們只想到自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