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伊強震今年死傷最慘重 伊朗已407死6700傷

根據伊朗官方最新消息,目前該國死傷人數已上升至407人死亡、約6700人受傷。(歐新社)

根據伊朗官方最新消息,目前該國死傷人數已上升至407人死亡、約6700人受傷。(歐新社)

2017/11/13 23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伊朗和伊拉克邊境當地時間12日晚間9時18分(台灣時間13日凌晨2時18分)發生規模7.3強震。根據伊朗官方最新消息,目前該國死傷人數已上升至407人死亡、約6700人受傷,使之成為今年死傷最嚴重的地震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伊朗國家災害管理組織發言人賽義迪(Behnam Saeedi)週一(13日)告訴半官方通訊社「法爾斯通訊社」(Fars news agency)和「塔斯尼姆通訊社」(Tasnim news agency),目前地震已造成407人罹難、6700人受傷。

《CNN》援引伊朗半官方的「梅爾通訊社」(Mehr news agency)指出,光是在克爾曼沙汗省(Kermanshah)的一個小鎮,就有100人罹難。根據伊朗伊斯蘭共和國新聞網絡(IRINN)的消息,在規模7.3強震後,又發生了145次餘震。

《CNN》指出,週一更新的死傷人數,已超過造成369人罹難的墨西哥9月地震,讓兩伊強震成為2017年死傷最嚴重、最致命的地震。

伊朗總統羅哈尼(Hassan Rouhani)週二將到災區視察。

伊拉克方面, 庫德族自治政府衛生部長拉希德(Rekawt Hama Rasheed)指出,有7人死亡。伊拉克衛生部門指出,有535人在地震中受傷。

根據伊朗伊斯蘭共和國新聞網絡(IRINN)的消息,在規模7.3強震後,又發生了145次餘震。(美聯社)

根據伊朗伊斯蘭共和國新聞網絡(IRINN)的消息,在規模7.3強震後,又發生了145次餘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