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三學生在校捅死老師 同學:他是全班第一名

被刺死的老師鮑方。(圖擷取自封面新聞)

被刺死的老師鮑方。(圖擷取自封面新聞)

2017/11/13 21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第三中學一名就讀三年級的羅姓學生,在12日下午和班導師鮑方起了爭執,在過程中,羅生拿出隨身攜帶的彈簧刀刺傷鮑方,鮑方送醫後不治身亡。警方表示,案發後羅生已被逮捕,行兇原因仍在調查當中,嫌犯同學則表示,羅生在校成績很好,是全班第一名。

根據中國媒體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其他學校老師表示,衝突導火線是鮑方把班上學生留在學校寫東西,可是羅生不願意,之後才發生爭執,羅生在衝突中用彈簧刀,捅了鮑方身體要害部位好幾刀。不過警方並未證實這項說法。

另外,有一名自稱為該校學生的網友爆料,鮑方曾被評為「益陽市優秀教師」,平常在班上也對學生一視同仁,沒有特別嚴厲,但也不是特別溫和,是很普通的老師。

這名同學表示,和兇手羅生不太熟,不過羅生平常看起來很老實、成績很好,是全班第一名、全年級前十名,老師都很喜歡羅生;另一名學生則說,他高一時曾和羅生住在某個老師家裡,羅生很有禮貌,是個好學生。

有網友則肉搜出來,鮑方的妻子前幾年被檢查出罹癌,鮑方的女兒也是高三,和兇手羅生同班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當地官方知情人士透露,羅生今年高三,成績名列前茅,所以班導師鮑方對他很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