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嘗嘗當島主的滋味嗎?不用花錢、半年還領57萬!

蘇格蘭漢達島(Handa island)徵求半年的島嶼負責人,在無人島上執行鳥類生態觀光規劃,免費提供住宿並有1萬4500英鎊(約新台幣57萬元)的薪資。(圖擷自YouTube)

蘇格蘭漢達島(Handa island)徵求半年的島嶼負責人,在無人島上執行鳥類生態觀光規劃,免費提供住宿並有1萬4500英鎊(約新台幣57萬元)的薪資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7/11/13 09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想知道當島主是什麼樣的感覺嗎?現在不用花大錢買下島嶼,因為蘇格蘭漢達島(Handa island)正在徵求半年的島嶼負責人,在無人島上執行鳥類生態觀光規劃,免費提供住宿並有1萬4500英鎊(約新台幣57萬元)的薪資。

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蘇格蘭野生動物基金會(Scottish Wildlife Trust)透露,該工作接受夫婦或單身人士申請,在明年的3月至9月住在島上並處理相關事務,這段期間漢達島不會有其他人居住,也就是說工作者若不是夫妻,就必須孤單獨居。

到了夏天時,總計會有7000多名遊客前來賞鳥,最忙的時候每天要接待150名觀光客,讓他們來到島上觀賞海鸚、短尾賊鷗、北極燕鷗、歐絨鴨等鳥兒。這時也別擔心忙不過來,因為有4名長期志願者和45名短期志願者,會在夏天時協助維持島嶼事務的運作。

這項工作的要求可不簡單,必須具有卓越的組織能力,屆時工作者將為自己和志願者團隊規劃工作,還要根據不斷改變的狀況,持續調整工作計劃。此外,還必須有著良好的身體素質,以及在偏遠地方工作的良好心態。工作者也要會開車,因為每週都必須到最近但也很偏遠的鎮上,處理洗衣、銀行事務、購買雜物等事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