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髮寶寶太逼真 紐約街頭展示櫥窗嚇壞路人

美國傳統拍賣公司,運用逼真藝術品,成功吸引眾人目光。(路透)

美國傳統拍賣公司,運用逼真藝術品,成功吸引眾人目光。(路透)

2017/11/12 22:22

〔即時新聞/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曼哈頓區繁華街道上的一間店舖,經過的路人皆會停下腳步,看著櫥窗裡被遺忘的寶寶,並至店裡提醒工作人員勿忘記有一個寶寶在那邊熟睡,但仔細一看,原來這名寶寶其實是一件雕塑的作品,也是傳統拍賣公司(Heritage Auctions)的宣傳手法。

據《路透》報導,這名睡在嬰兒車上的金髮寶寶相當逼真,騙了許多人,仔細看才會發現是一件雕塑作品,該作品為已故雕塑家漢森(Duane Hanson)於1983年創作。近來,傳統拍賣公司將會在11月30日拍賣這個名為《推車上的嬰兒》(Baby in a Carriage)的雕塑品,目前估計價值為8萬至12萬美元(約241萬至362萬新台幣)。

傳統拍賣公司的藝術主管雷曼(Aviva Lehmann)表示,每個經過櫥窗的路人都會停下腳步來看,並詢問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寶寶,因為他們都覺得很像是真的,而雷曼總會笑著說,這就是漢森的用意,該宣傳手法的確成功地吸引多數路人的目光,創意無價。

路過的人都會多看展示櫥窗內的寶寶幾眼。(路透)

路過的人都會多看展示櫥窗內的寶寶幾眼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