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恐!空姐配餐完走回機艙 突跌出飛機墜地

中國鄭州市新鄭機場,昨(10日)天中午,一名女性空服員在班機落地後、正準備配餐時,突然從後艙門跌落至停機坪地面。(圖翻攝自微博影片)

中國鄭州市新鄭機場,昨(10日)天中午,一名女性空服員在班機落地後、正準備配餐時,突然從後艙門跌落至停機坪地面。(圖翻攝自微博影片)

2017/11/11 22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鄭州市新鄭機場的停機坪,昨(10日)天中午發生機組人員跌落飛機墜地事故。一名女性空服員在廈門航空MF8253班機落地後、正準備為乘客配餐時,突然從後艙門跌落至停機坪地面;她的第十二胸椎骨折,緊急送醫急救,幸好術後並無大礙,預計療養一週即可出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廈航MF8253班機在10日中午12點58分降落於新鄭國際機場後,於13時09分開艙,而在配餐的其中一名女性空服員於13時20分,正要從配餐車返回機艙內時,不慎從後艙門跌落至停機坪;所幸她在墜落瞬間有先抓到艙門、給與緩衝;摔下後她意識清醒,但第十二胸椎骨折、臀部和胯骨也受傷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。

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,該名空服員從登機橋步入機艙時,先看到一個長方型黑色不明物掉落,隨後見到空服員跌出;涉事客機的機組人員與機場保安部門,隨即採取措施偵查事故原因,且不排除可能有飛機或登機橋組件故障掉落,才令其踏空墜地。

廈門航空稱「高度重視此事件」,當下派出多組人員趕往鄭州調查,並聯繫當地骨科專家,於當晚為該名空服員進行手術,並順利完成。醫生指傷勢不會影響她未來的工作和生活;而該航班已於當日從深圳機場起飛。

此外,上個月23日中午,東方航空MU5762航班在深圳機場為起飛做準備時,也有一名女性空服員在艙門打開情況下,不慎從艙門跌落至機坪、造成骨折和擦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