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易C.K.越描越黑? 對女星自慰因「她們仰慕我」

美國知名喜劇天王路易C.K.(Louis C.K.)昨日遭爆曾逼5位女星看自己的自慰秀。路易C.K.後來承認指控並道歉,也解釋自己會在女星們面前「掏槍」,是因為「女星們仰慕我」。(法新社)

美國知名喜劇天王路易C.K.(Louis C.K.)昨日遭爆曾逼5位女星看自己的自慰秀。路易C.K.後來承認指控並道歉,也解釋自己會在女星們面前「掏槍」,是因為「女星們仰慕我」。(法新社)

2017/11/11 1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喜劇天王路易C.K.(Louis C.K.)昨日(10)遭爆曾逼5位女星看自己的自慰秀。原本路易C.K.在消息爆出後表示不回應,但後來承認指控並道歉,也解釋自己會在女星們面前「掏槍」,是因為「女星們仰慕我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美國知名喜劇天王路易C.K.也捲入近日好萊塢性醜聞中,昨日(10)被爆曾逼5位女星看自己的自慰秀。路易C.K.原本表示不回應指控,但稍後承認行為並發表道歉聲明。

路易C.K.解釋,自己原本不會未經女性同意就露鳥,但是「當你的權力大過其他人時,要別人看你的生殖器就不成問題」。路易C.K.又說,「這是被權力逼壓的人會有的困境。我壓迫的這些女人很仰慕我,而我不負責任地濫用了這些權力」。

路易C.K.表示,他清楚知道自己受仰慕的地位,讓被他性騷擾的女性難以揭發自己的行為,「我利用了我在(好萊塢)社交圈內受歡迎的優勢,使受害者們難以分享自己(被性騷擾)的經驗,因為我是偶像,受害者若揭發事實,仰慕我的人並不想聽,這讓受害者們處於很艱困的處境」。

路易C.K.在聲明中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,並說自己仍在這些性騷擾行為中吸取教訓。

路易C.K.為艾美獎得獎脫口秀喜劇演員,在被揭發曾性騷擾女星後,其新片《老爸我愛你》(I Love You, Daddy)遭發行公司取消在紐約的首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