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爸為殺家中床蝨噴藥 竟害3歲愛女進加護病房...

美國紐約有名3歲女童亞涵,因爸爸納斯凌持老鼠藥殺家中床蝨,造成她心臟病發、肺部衰竭。(圖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)

美國紐約有名3歲女童亞涵,因爸爸納斯凌持老鼠藥殺家中床蝨,造成她心臟病發、肺部衰竭。(圖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)

2017/11/10 10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有名3歲女童亞涵(Nazifa Jahan),因爸爸納斯凌(Nasrin Jahan)持老鼠藥殺家中床蝨,造成她心肺衰竭,人正在加護病房急救。

綜合媒體報導,47歲計程車運將納斯凌,日前為處理屋內床蝨,便購入老鼠藥噴灑,未料一家人竟磷化鋁中毒,被送醫救治。其中亞涵症狀最為嚴重,她因吸入過多氣體,導致心臟病發、肺部衰竭,至今尚未脫離險境。

報導指出,磷化鋁是毒性強勁的殺蟲劑,可能會讓人產生噁心想吐、呼吸困難的情況。美國環境保護局也明訂,住家範圍近5公尺內禁止使用,事後亞涵家已拉起封鎖線,不准任何人進入。鄰居聞訊難過不捨,「她是個可愛又聰明的女孩,沒想到會遇上這種不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