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空軍官校種族歧視案大逆轉 全是非裔生自導自演

美國空軍預備官校9月底,傳出非裔美籍學生宿舍白板遭寫下惡意歧視字眼,當時惹怒校長席維利亞(圖中站立者),但經調查後發現竟是當時投訴者其中一人自導自演。(路透)

美國空軍預備官校9月底,傳出非裔美籍學生宿舍白板遭寫下惡意歧視字眼,當時惹怒校長席維利亞(圖中站立者),但經調查後發現竟是當時投訴者其中一人自導自演。(路透)

2017/11/09 18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科羅拉多泉市(Colorado Springs)空軍預備官校9月底時,有5位非裔美籍學生投訴,在宿舍留言板看見「黑鬼,給我滾」的歧視字眼,通報校方後惹怒空軍中將、校長席維利亞(Jay Silveria)召集全校訓話,結果事件近日大逆轉,這些種族歧視字眼,「竟是通報者自己寫的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因官校內不久前傳出種族歧視案件,導致空軍中將、校長席維利亞(Jay Silveria)聞訊震怒,特地召集學生公開訓話,霸氣開轟:「若你不尊重其他族裔,就給我滾!」,不料經過校方調查結果,整個案件「超展開」。

校方透過聲明表示,事件經調查後,證實為當時5名投訴非裔生的其中一位在「自導自演」,宿舍白板上所寫下的仇視字眼,也全是這名學生做的。空軍預備官校並沒有公布這位學生的名字,但仍堅持一貫立場「不論動機為何,只要不尊重他人,就離開這裡」,因此該名學生已遭退學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